一颗肉葡萄_

猩幻【霍格沃茨之恋】

   狮院狗勾猩x蛇院傲娇幻


霍格沃茨梗


ooc致歉❗️❗️❗️










—————正文—————




001.






王瀚哲在自己十一岁生日的时候踏上了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






几乎每个包厢都坐满了人,除了车身末尾的那个包厢。




王瀚哲推门进去,里面只有一个人,看样子也是一年级新生。王瀚哲坐在了他对面,男孩嘴里嚼着泡泡糖,一只眼斜下方点着一颗泪痣,给这张脸添上了几分娇媚,他的眉眼很正,是走在大街上会多看几眼的类型。他正低头读着一本杂志,见王瀚哲来了只是撇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看他那本杂志。




“额...你好?”王瀚哲看着他开口,感觉尴尬的要命




“嗯?你好。”男孩简单回答他了一下




“请问你叫什么啊”




“啊...我叫某幻,请问你...?”




“我...我叫王瀚哲”




“好的”




王瀚哲看出这个人虽然高冷,但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也就放松了下来。




“你也是新生吗?”




“是的。”




“...”


还没等王瀚哲说什么,一位胖胖的女巫就推门进来了,




“亲爱的们,该吃午饭啦”




王瀚哲掏出十四个银西可,买了一堆东西,某幻却只买了一个坩埚蛋糕




“某幻,你怎么只买这么点东西啊”




“哦,我不饿。”




“好吧”




王瀚哲拆开他的巧克力蛙,看到某幻又在看那本杂志,就探过头去。




“看啥呢兄弟”


“啊,杂志。”


“啥杂志啊”


“关于黑魔法...防御术的。”


“噢噢,咱一会是不是快到了”


“应该吧。”




外面天色慢慢褪成了暗橘色,王瀚哲看了看表,六点半。此时,列车停了下来。




“你想去哪个学院啊”在马车上的时候,王瀚哲开口问某幻。


“我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的,你呢。”


“我都行,感觉你们那黑巫师蛮多的啊”


“...”


某幻无语。


“诶诶别生气嘛...我相信你是好人”


“我没生气的。”


“傲娇”王瀚哲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某幻的脸红了


“啊...没什么”王瀚哲赶紧找补。


“哦...好吧”某幻似乎有些失望,或是他的错觉吧。






“Chinese student,Hans Wang!”麦格教授眯眼看着名单读道,王瀚哲赶紧过去,教授给他带上帽子




“很有头脑,又带一些莽撞,那么……”他听到分院帽耳语一般的声音


“Gryffindor!”


王瀚哲微微松了口气,向格兰芬多的餐桌走去。然后是某幻,他看到他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小跑着走去餐桌,卷发微微有些凌乱,隐约能看到那颗泪痣,不知为何,王瀚哲心里生出一种情愫。








等到同学们都吃饱了,所有盘子都消失后,王瀚哲偷偷溜到斯莱特林的餐桌,找到某幻


“嘿,兄弟,明天一起上课吗”


“好。”


“你好高冷啊”


“嗯?没有吧,我平时就是这样的”某幻的声音里有一丝窃喜。


“好吧,我先回去啦”


“好。”










晚上,王瀚哲洗漱完拉上帷帐,躺在床上,这是他在学校的第一天。














002.






如果他没有认识某幻,这一晚他会睡的很好。






其实并没有什么物理上的困难阻止王瀚哲入睡,只是某幻的那张伟大的脸印在他心里罢了。








他很早就发现自己不喜欢女孩子了。但他不知道男同性恋是什么意思,想了半天,索性放弃。


他十一岁的小脑袋里装了太多东西。




————end————




脑嗨的产物,试发,反响好了开坑❗️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